新闻动态

我院赴榆林煤化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8|供稿部门:| 点击:

8月17日下午,我院执行院长任晓光带队赴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煤化公司”)交流,榆林煤化公司副总经理高庆富、副总工程师张文涛、郭景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任晓光详细介绍了我院建设背景和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大连化物所与榆林煤化公司在煤化工领域已展开了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技术合作,为煤化工产业的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高庆富表示,榆林煤化公司与大连化物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榆林煤化公司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十一五”期间投资的首家煤化工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9年,位于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注册资金51.7亿元,是一家集煤、油、化、电综合转化利用的能源化工企业,主要从事甲醇、醋酸、油品等煤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现有产能为年产85万吨甲醇、40万吨醋酸、65万吨油品、5万吨二氧化碳。(文/图 高建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