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6|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 点击:

2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榆林基地研究组及管理人员近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助理陈玮主持。

7147DA

首先,我院院长任晓光代表院班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进展,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任晓光指出,过去一年在全院辛勤努力与付出下,榆林基地多项工作获得了重要进展: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创建方案获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同意批复;聚焦科技创新,加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搭建高水平科技交流平台;引入院士团队,健全人才队伍建设;获批建设能源陕西实验室及榆林市级重点实验室;科技专项初获阶段性成果,有序推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落地......任晓光要求,各项工作要继续围绕示范区建设要求,总结经验,聚焦科技创新,提振创新水平;持续推进各级科研创新平台申建,加强科研项目布局及院地合作,着力推进项目成果转化工作;聚焦科技人才队伍发展壮大,保持长久创新能力。

其次,院长任晓光、副院长卢巍分别为管理服务奖(团体)、爱岗敬业个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随后,任晓光分别与院班子成员签订《安全保密责任状》。

最后,任晓光希望全院职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聚焦榆林基地发展重要方面,对标抢占科技制高点目标要求及“双碳”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争创新佳绩。

工作报告结束后,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文化建设活动。(文/图 周彩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