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责: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管理工作。

姓名

岗位名称

办公电话

邮箱

岗位职责

陈建斌

部长

0912-6197956

chenjb@dicp.ac.cn

组织实施院本级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组织预决算编报及院级报告编写;政策研究及组织院级财务管理制度建设;院级资金调配、运作;课题经费统筹核算及管理;账务稽核;税收筹划及个税申报;部门团队建设;院内、院外关系沟通与协调;院领导交办工作。

刘媛媛

会计

0912-6197957

liuyy@dnlyl.ac.cn

院级行政经费预算管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财政资金管理;基建会计;固定资产会计;工会经费、党费管理;各类经费审核报销、费用分摊及账务处理;涉税业务(含发票)管理;财政票据管理;对外投资业务会计核算;往来款管理;财务信息化工作;文书与会计档案;大额网银复核、银行对账及银行账户管理;发票专用章保管等工作。

王艳云

出纳

0912-6197958

wyy@dnlyl.ac.cn

货币资金收付业务;现金、支票及其他各种票据的保管;网银系统操作及维护;财务专用章的保管;库存现金对账工作;行政秘书、信息员、安全员等工作。

惠一鸣

科研财务助理

0912-6197959

huiyiming007@dnlyl.ac.cn

协助研究组完善经费内部管理制度,落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要求,统筹调配预算资金,规范资金支出;协助做好研究组内部各类经费的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经费检查、决算审计和项目验收等工作;负责研究组的相关经费审核和报销;协助做好研究组的资产管理;做好财务、资产等管理制度的宣贯落实;做好与院内各部门的沟通和有关事项的落实等工作。

史又伊

科研财务助理

0912-6197959

syy@dnlyl.ac.cn



友情链接